iPhone電池健康度,如何判別是否應該要更換?-台南iphone維修推薦【Dream3C快速維修中心】全年保固

維修教室

iPhone電池健康度,如何判別是否應該要更換?

任何Apple產品維修問題請找
【Dream 3C快速維修中心】

MacBook維修|Mac維修|iPhone維修|iPad維修
門市與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 11:00 ~ 20:00
週五~週日 12:00 ~ 21:00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
官方LINE@:@dream3c(←記得要加@喔!)
iPhone電池健康度,如何判別是否應該要更換?
當手機覺得開始耗電異常,很有可能是電池老化,下面就帶你看懂如何檢查iPhone電池健康度,簡單步驟教你判別iPhone電池是否該換了。

電池健康度是什麼?

根據蘋果官網網頁的說明,電池充放電的循環週期在 500 次左右。由於電池壽命的消耗,主要是根據充放電的循環週期。意味著每次進行完整的 100%充放電後,都會造成電池容量損耗,加上使用充電習慣等操作因素,當充電上限超過 600次上限,電池壽命就會開始下降,因此每個電池都會記錄目前的健康狀態,就是"電池健康分數"。

從哪裡找到電池健康度分數?

很簡單請到你的 iPhone 的「設定」>「電池」>「電池健康度」,就可以在「最大容量」這裡看到 iPhone 的電池分數。
跟據Apple的電池健康更換指南說明指出,正常iPhone電池的設計,經過 500~800次的充電循環,電池的分數可能到達80%,只要低於80%,或者接近80%,你就會覺得iPhone耗電異常,應該更換電池了。
如果你的電池健康度顯示"空白",這代表你曾經換過第三方電池,所以沒辦法顯示電池的健康指標,但是其實你到App Store下載第三方的電池健康軟體 App,也是可以顯示出當前的健康分數。

你也可以在家自行檢測手機電池健康度!

如果你使用的是Mac 請下載此軟件coconutBattery。
下載軟體後將軟體安裝,接上iPhone 並且點選畫面上同意,與電腦連結,電腦端別忘了要安裝iTunes 才能正常連結手機,成功後你就可以在軟體的畫面看看到循環次數 (Cycle Count),以及電池健康分數 (Design Capacity)。

如果電池健康度分數太低怎麼辦?

電池健康度太低表示電池蓄電能力已經到達一定程度的老化,此時會建議將手機送至維修中心進行電池的更換。換電池最常見的管道有,原廠授權維修中心,以及第三方維修中心(如Dream3C快速維修中心)。

(終身保固:在Dream3C快速維修中心更換的電池,達到下列條件,即可換新 1.電池蓄電能力低於80% ,2.電池循環次數高於700次,到達這兩項其中之一的標準,都可以回來更換新的認證電池)

公司資訊

  •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201 號
  • 南紡夢時代 / 老爺行旅對面
  • Tel :06 - 2005008
  • Mobile :0906363970
  • Fax :
  • Mail :dream3c.repair@gmail.com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 1100-2000
  • 營業時間:週五、週六 1200-2100
  • 公休日:每週日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專營各廠牌手機平板維修,台南iphone維修推薦專業親切服務,歡迎來電洽詢!台南iphone維修推薦手機面板螢幕.電池.到手機主機板的維修響鈴故障,耳機孔失效,通話麥克風故障,台南iphone換電池充電異常。專門處理各種台南iphone維修推薦疑難,維修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