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泡水處理-台南iphone維修推薦【Dream3C快速維修中心】全年保固-台南macbook維修

維修教室

iPhone泡水處理

任何Apple產品維修問題請找
【Dream 3C快速維修中心】

MacBook維修|Mac維修|iPhone維修|iPad維修
門市與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 11:00 ~ 20:00
週五~週日 12:00 ~ 21:00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
官方LINE@:@dream3c(←記得要加@喔!)
【iPhone維修】iPhone 進水損壞 黃金時刻自救
iPhone泡水怎麼辦?當手機浸水悲劇發生,先別急、別慌張,大部分泡水手機,都可在24小時內搶救(前提是要記得follow下列步驟),請你跟著我們這樣做:

第一步:立即關機

不要遲疑,iPhone泡水後第一時間請馬上關機!
在水還沒滲透進主機板前先斷電,台南macbook維修避免災害進一步擴大,因為在通電狀態下,水中的電解質容易造成電路板的晶片短路受損,進一步影響手機零件運作,因此在手機未完全乾燥前,千萬不要去開機啊!

第二步:脫去所有配件

請迅速脫去iPhone身上任何配件。
手機保護殼平時是保護手機用的,但泡水後保護殼內積水可能會讓手機慢慢地被水滲透,所以iPhone泡水第二步就是把手機保護殼除掉,避免災情變得更嚴重。

第三步:擦乾所有水分

請仔細擦過手機,並記得細部也要處理。
用乾布擦拭手機
取一條乾淨好吸水的布,把整支iPhone擦拭乾燥,此步驟在正常狀況下大家都不會省略。注意:內部的浸水仍未處理,千萬不要擦乾手機後又把手機開機!

使用衛生紙吸水
iPhone泡水後,許多孔洞也都會滲水進去,這時必須拿捲成條狀的衛生紙或棉花棒,把孔洞中的積水吸乾,避免水氣殘留而腐蝕各個金屬接點,產生後續接觸不良的問題。

把手機放進乾燥箱
家裡若有防潮箱,可以把手機丟進去乾燥,若沒有,拿一個夾鏈袋裝乾燥劑,放入手機進行吸濕,再進行後續動作,基本上建議直接將手機送修,而不要先開機,送修時註明iPhone泡水維修,後續處理就交給專業的來吧。
注意:切勿拿吹風機吹手機,因為吹風機會讓手機產生靜電,導致電子產品有更嚴重問題。

第四步:24小時內交給專業維修

請將手機送修,讓專業人士為你做全盤整理與檢修。
手機泡水之後,若已關好機,並完成擦乾處理後,『請將手機送修』,讓專業人士為你打開機蓋擦拭,做全盤整理與檢修。內部通常無法自行擦乾,加上拆機需要工具和技巧,建議讓專業人士為你把關,讓手機可以更快速回復正常。
重要:時間拖越久,內部損傷越嚴重越不易修復,維修費相對也越高。

公司資訊

  •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201 號
  • 南紡夢時代 / 老爺行旅對面
  • Tel :06 - 2005008
  • Mobile :0906363970
  • Fax :
  • Mail :dream3c.repair@gmail.com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 1100-2000
  • 營業時間:週五、週六 1200-2100
  • 公休日:每週日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專營各廠牌手機平板維修,台南iphone維修推薦專業親切服務,歡迎來電洽詢!台南iphone維修推薦手機面板螢幕.電池.到手機主機板的維修響鈴故障,耳機孔失效,通話麥克風故障,台南iphone換電池充電異常。專門處理各種台南iphone維修推薦疑難,維修服務